close

今天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在大愛劇場聽到的一首歌

忘了是哪一部劇,但記得旋律很輕柔,歌詞很有意境

平平淡淡卻觸動了我

心想,當一名能影響人的老師是我的願望,而堅持理想的教育理念是我的信仰

所以我相信,我忠誠,但有意義的事總是不容易

 

教育無他,愛與榜樣

 榜樣很簡單只要以身作則

愛卻很難

怎麼樣算是一份適當的愛呢?

答案千百種,每個人要的可能都不一樣

我想我的只有一種:只要思考到最後是為你''好''的,那就是愛了

外有蘭天(讓你成為你)

作曲:吳嘉祥 作詞:如苑 演唱者:林芯儀

 

以為什麼都知道 我付出都是為你好

卻忘記用心聆聽你 心中的問號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得早

開始往自己心裡找 我將自己縮小

 

也許 愛不該只取悅你

也許 愛不在乎你是否回應

也許 甘於一切苦樂都受

也許 愛是讓你成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