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周六,但還是早起,從容的到高鐵青埔站,買了一杯最愛的星巴克熱香草拿堤低咖啡因

外加軟法麵包,這就是幸福啊

慢慢的坐上往台北的車,高鐵上的雜誌沒翻幾頁就到了><,太方便快速也惱人啊

失去了那麼一點愜意的感覺

到了台北車站後轉搭捷運到公館站,今天的目的是台大

又是一次的任務在身,看到叉路,下意識的決定依循著著亙古不變的法則

''往人多的地方走''就沒錯啦,台大的椰林大道真是壯闊啊!

目的完成後,到公館晃了一圈,就當作是一趟小旅行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買了''逆光飛翔''兩點的票

頂著大太陽去覓食,原想吃個大餐犒賞自己,沒別的,對自己好不需要理由:)

後來看到清蒸肉圓,忍不住停下腳步,薄薄的外皮,不多的內餡,很適合我的小胃

常常想記錄自己的旅程,無奈單眼數位太重以致影響攜帶的渴望~哈,不過,少了相機記錄,卻多了更多感受

很久沒來公館了,變了好多,還好校園書房還在,地下室的味道也還一樣,很清香:)

那種混合中西方布置的,香氛的,書香的,文具的,享受生活的味道,不知為何,從小我就愛這味,媚外ㄇㄟXD

天殺的,終於晃到兩點,太久沒逛了,體力快不支

趕快去領我的可樂和爆米花,看電影可不能少這味:)

我的票是第六排,哀~心想太早或太晚買,也太前排

馬尬,找到位置後發現第六排居然是最後一排= =(這廳也太小)

我好喜歡這部電影,有歡笑,有淚水

不會讓你大笑或狂哭,可是一定回味無窮

我特別喜歡以下電影對白:


「不再感到哀怨,因為所有的挫折、所有的遭遇,
  都是為了要讓自己下更大、更堅定的決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照著別人所說的方向飛,這一次,我要用自己的方式飛翔。」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
  那就要更努力地
  讓別人
  看到自己的存在。」


「不想總是靠別人,不去試,怎麼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

那種電影的餘韻讓我咀嚼再三,過去的挫折,未來的挑戰,

無法放棄的,我必須很努力的證明,證明這樣的飛翔不一定

的依循常人的軌道...

真的,很感動,會再一次思考自己的堅持

送給有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