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喜歡戲劇,而且是台灣的戲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讓我重拾對台灣戲劇的信心

讓我覺得驕傲,拍的細緻,拍的生活,拍的有質感

對白用心,場景用心,音樂用心,片頭片尾用心:)

不再是多金偶像劇的老梗,卻仍能貼近人心

又或者,其實受歡迎是輕熟女們渴望像主角又青一樣

期待生活中有個大人哥,所以很自然的將自己的想望望投射其中?

也許就是這部戲吸引大眾的原因吧~~~???!!!

 

chapter 1
♥ 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就像我送的方頭獅,應該要驕傲地相信,妳是最與眾不同的。 妳正義、聰明、直率、磊落,還有不輕易妥協,程又青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 只是沒有人懂,這或許也是別人覺得妳最不完美的地方吧。

chapter 2
♥ 所以,我們得做一輩子的朋友囉,不然會很寂寞。
♥ 其實我早就看穿妳有多可愛,只是妳一直故意地掩飾妳那些可愛。
♥ 人生的路還好長好長,還會遇到好多好多人。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話,到時候我陪妳去住安養中心啊。
♥ 就跟愛情一樣,有人喜歡乾淨俐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

♥ 不過程又青也是有很多缺點,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卻老是找自己麻煩。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否定自己,這個缺點妳一定要改掉。

記住。妳不是「另一個選擇」,妳應該是他的「唯一」。
♥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的,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如果你放棄的話,你就永遠達不到那個美好的境界。

♥ 偶爾當一下配角,並不會讓你們的生命少一角好嗎?

♥ 「自我中心」這個說法對她不太公平。我知道她很驕傲,那也是因為她夠努力,讓我覺得她與眾不同;但同時她也很自卑,因為她發現,她的與眾不同,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看得懂。

♥ 你們知道朋友是什麼嗎?…是拉我一把的人、是可以和我一同快樂一同難過的人、是犯了錯,我必須要立刻糾正的人……所以,還要不要作朋友,就交給你們的良心了………
其實不該等到世界末日,應該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著……
♥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習慣,其實「暗藏玄機」。
 

每集片首之初老症狀--
症狀一:越近的事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事反而越是容易記得。
症狀二:一堆人喊你某某姐、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 shut up!
症狀三: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症狀四: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症狀五: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給淹沒了!
症狀六: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症狀七: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症狀八: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症狀九: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症狀十:開始變得有精力跟詐騙集團周旋。
症狀十一:以前可以唱KTV唱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症狀十二: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症狀十三: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每集片尾之熟女魅力--
第一條: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第二條:不要再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第四條: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第六條: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第七條: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第八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矇蔽的真相。
第九條:勇敢地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第十條: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第十一條: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第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第十三條: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