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孩子

前幾天接到蘇小包的電話,說是33要舉辦同學會

其實你們很有心,會想找機會大家聚聚

有些人上了大學有自己的圈子後,會漸行漸遠,失去聯繫

你們很棒,這種聚會的感覺很溫馨: )

 

我若有所思的回應後掛掉電話

啊~時間不等人,已經過了半年了

怎麼才一轉眼,你們已過了一學期的大學生活~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

原想打個招呼就離開,畢竟想讓妳們自己聊個痛快

有老師總覺得比較不自在吧??!!

正打算要走的時候,粉絲說:老師,你還待不到5分鐘??

哈~被抓包XD

東聊西聊後,居然過了快一小時...

蘇小包那桌,話題仍然延燒在五月天,小巨蛋也許再去衝一次吧^^

在王一文、由傑育、鍋鏡唇、吃米、阿水桌,果然深刻地體會有老師在

會不自在的道理,冷空氣在盤旋~當我轉到性與、粉絲、為今桌時

隔壁桌又活過來了= =

其實不是老師只關注你們的對象,畢竟現在你們有自己的生活,

也比較沒有共通的話題,體諒老人家吧: )

你們下次可以分享有趣的學校生活,我是很感興趣的喔

聽蘇小包說黃明軒有持續看班網,很開心知道你們還在關注

有時間,我也會盡量PO些有趣事

總之,沒說的是...很想妳們喔

還有,雖然不習慣你們染了頭髮,變了造型,但真的都變美了:)

我的33:愛情學分雖要修,但學業仍舊要守住,盡好大學生的本分,加油

生活不是只有FB網路及購物喔(老人家的碎碎唸)

 

p.s.為了隱私,名字故意錯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