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令我萬分感動的事,一定要''存''下來

今後,當我對他們失望的時候,可以''提取''出來

 

高三的班級,總想鼓勵學生積極向上

因此,我和孩子們說,如果可以''全班''考上國立科大

我就帶他們環遊世界~~當然是玩笑話

 

~~~~這開啟了本班多少人進全國前150名才合理的討論~~~~

小可愛學生說,一定是我認為他們做不到才說大話(當然)

後來,有同學左思右想了一個數字''25''被其他人打槍

最後在討價還價下,大家共識了''20''名這個數字

(因為幾次模擬考下來,最好的成績是17全國前150名)

我認為合理便接受了

 

我問他們,達到20名目標後,你們想要什麼

他們停頓了幾秒後說:「老師,我們想要你戒掉飲料」

天啊!!他們居然不是爭取自己的利益,而是我的健康!!!!

 

我說妳們太令我感動了

 

最後,他們說:老師,我們的意思是你可以戒掉,但可以請我們喝飲料

 

切~~~是啊!這才像你們XD

話說,一杯飲料有什麼困難,如果可以激勵你們達成夢想

十杯也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