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口好故事

書名:

班級:

姓名:

受評組:

一、故事簡介

 

 

 

 

 

 

 

 

 

 

請貼照片

 

 

二、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要核心概念是?請延伸與說明你的想法

 

 

 

 

 

 

三、從這本故事裡,可以問孩子哪些你上述的核心概念問題?(至少五題)

 

 

 

 

 

 

四、就這個故事而言,表演組的表現如何?請從1(最低).2.3.4.5給分

1.選材適當? (我給  分)

 

2.肢體動作? (我給  分)

 

3.聲音、語調? (我給  分)

 

4.與台下的互動? (我給  分)

 

5.流程性?準備度?整體默契?(我給  分)

 

總分: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