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打掃讓我非常非常的失望和震驚

因為妳們來不及掃地

所以我們以後訂7:10到校

如果有困難跟我說 ,我會連絡你的家長確認

請不要哀嚎,每班都要打掃教室與外掃區

不是我們班才這樣

到了這個環境之後就是要適應環境,因為環境不可能適應妳們

這是不爭的事實

看到妳們那麼趕我也很心酸

所以請在7:10前到校。

..............................狀況分隔線......................................

1.關於打掃

早上 中午 和 下午都要掃地  33這是第一天知道嗎?中午我不是還寫在黑板上???

早上沒啥掃 中午沒啥掃 下午沒啥掃

我請服務股長登記未掃及不確實的同學,結果我到外掃區 到內掃區看不到幾個打掃的人

幹部的職責在哪裡??打掃者的責任在哪裡?

外掃區荒廢,殘留一堆樹葉?內掃區垃圾留在班上沒人丟??紙箱留在教室沒人回收?

我請兩名同學去倒一般垃圾 ,她們還差點趕不上校車

這是妳們做事的方式嗎?這是該有的態度嗎?

早上如果7:102就不會來不及打掃?

中午如果妳們可以用快點或用跑的去提便當 就不會吃太晚 ,下課如果可以快點用跑的去買午餐  ,就不會晚進教室

下午如果可以鐘聲一響就衝去打掃就不會趕不上校車 就算是第一梯次的車

我知道妳們的擔心 

但學長姐的經驗可以告訴妳們 可以辦的到 每一班也都是這麼做 不是只有妳們而已

 

2.滯留書籍在抽屜

學校規定什麼都不能留 面紙 飲料 書籍

我有沒有說過不要把書放在教室?結果有多少人留在抽屜??

..............................心情...............................

今天五點多教室到內外掃區,看到上述的狀況後

其實我的心寒和沮喪大過於憤怒

你們用這樣的違規 偷懶來對待我對妳們的心意

妳們還記得十項見面禮嘛?

橡皮擦的涵意是錯了沒關係 但是不要重蹈覆轍

今天的你們讓我覺得很失望  很失望

我希望妳們從明天可以正常的做好打掃 

這是我的盼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