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斷聽到妳們的任課老師告訴我

你們上課的情形很棒 該安靜的時候安靜 該互動的時候互動: )

而經過幾天混亂的打掃工作磨合後

今天的打掃事務終於拍板定案 且漸入佳境

我很開心  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我今天得嘴角上揚

我希望你們能越來越好

雖然書已經帶回去了,但是仍有雜物放置在抽屜

我希望妳們能記得丟掉或帶走,否則會讓全班被扣分

請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才能讓留檢的同學早點回家

畢竟你們是很特別的一群人

所以我對你們的期待特別高

別的老師也會以更高的標準來看待你們

因為我們是33班

所以一定要對我們班有使命感  有責任感

秩序不好的時候 要提醒別人

整潔不好的時候 要幫忙別人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差別在於有的班級需要老師講很多遍 ,提醒很多次, 生很大的氣才能記得

而我上次嚴肅的說過你們後 ,大多數的人很棒 ,都已不再發生同樣的錯誤

這就是妳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說真的 我今覺得很驕傲

也希望能漸漸的對你們越來越放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