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新的工作已經兩週了~認識新的環境,新的工作夥伴,新的工作內容

很喜歡與幼教相關的事務,對於教育這件事,我還是有極大熱情

目前的工作伙伴和環境很友善,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初來乍到,所以常被帶去認識人,最開心的就是~常被誤認剛從學校畢業XD

現在的工作比以前輕鬆很多,壓力比以前少很多,但成就感也少多了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有捨有得,取捨之間一種學問,更是一項藝術

題外話:本周我居然連續煮了四頓晚餐(以前都沒時間做飯)

W二:咖哩飯/可樂,因為加了祕密武器,蘋果和牛奶,所以味道很溫潤,好吃^^

W三:義大利麵,還OK/蔬菜湯

W四:海苔包飯/雞肉(好吃)/味增湯

W五:韓式生菜包肉/泡菜(好吃)

所以,人生的際遇,我正學習慢慢掌控以及與不可預測的狀況、衝突和平共處

因此,常要儲存生命中甜蜜美好的部分,才能讓我們擁有更豐沛的人生存摺

我說過,沒有任何一種努力會白費,我感謝生命中的每一種轉折

結論:總是,少了妳們這些臭小孩,生活是空虛許多,哈~~超想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