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政府推動的幼托整合,改制引起很多變化,

也要開許多會,明天我就要去台大研習!很是期待啊

以前只是逛逛校園,現在可置身其中,感覺特別不同

等我開完,再來記錄分享點滴

下週一二還有研習,生活太豐富了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變化,以前總是一直掏東西出去

現在可以稍微轉換自己的腦袋,更新東西

等我養精蓄銳也許再進行下一場的人生轉換

也許,對許多人而言,改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怕放掉就再也守不住本來的位置

但我不會死守住那個不適合我的東西

不是我驕傲,不是我灑脫

教育與影響是我認為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如果任何與此牴觸的外力,我會堅持,

我會爭取該有的信念與教育該有的位置

可是當我努力後,仍然無法改變現況時

我會做出選擇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這兩天風有點大,開始想念秋冬了

那個可以把圍巾包起來的季節

想在你們開學前辦個小聚會,慶祝你們人生的新變化

或是到我家過耶誕節,辦個小趴踢

我還在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