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棄耶誕趴踢,為了五月天

12/22散盡銀兩 搭高鐵遠奔高雄世運主場館

很少在高雄停留,幾乎只是路過,向晚的天氣很是舒服

伴著微風徐徐,完全嗅不出冬日的氣息

猜這幾天的高雄捷運擁擠人潮應該是難得的盛況

不少搭船者猛拍這排隊人龍

環視周遭我就像是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瑞''啊

和蘇小包說好約在捷運站,這傢伙居然遲到近50分

被我狂唸@@人老了,越來越不耐久等= =

 

很感謝自己親臨現場,五月天的歌詞與精神

不停的提醒著我,

人生就像是一首首詩篇

我們得在忙碌的生活中終結孤單

也要不斷思考夢想的追求有多重要,

那些曾經承諾過自己,說要做的事

為什麼最後沒做,有什麼理由請對自己說

這些話,一針針的刺向我

不管我們對生活有多不滿,或對未來有多期待

其實,每個時刻都可以開始自己的第二人生

與其忙抱怨,不如積極做個能實現的夢

我的那個以為不能孵化的夢,似乎也開始出現曙光

你的呢?

 

p.s.如果有機會再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我一定會買搖滾區(洪水猛獸)的票

我們所在的諾亞方舟飛象區實在距離舞台太遙遠,我們只贏過長頸鹿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