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332:

謝謝你們的畢業邀約,很感動呢,一年了,你們還能想到我

去年如果早知道你們曉得那些我原不打算說的事(想說就一路低調到底吧)

或許,最後的一堂課,我們應該可以感性一下

 

你們帶給我很多感受,無論是被唸完後高EQ(嬉皮笑臉,很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

或是上課總愛個角色扮演XD,總帶給我不同火花和感受,令我印象深刻啊!

 

你們聰明,卻不夠努力;你們瀟灑,卻不夠穩重,希望過去這一年你們有懂事些~~~

                   祝福你們 勇敢追夢 愛你們喔

 

p.s.給親愛的''永遠''的''333'',歲月所梭,畢業場景恍如昨日,而你們卻已畢業一年,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要健康,要快樂,要努力,要對的起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