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過的日子好像不是尋常人的人生

所謂的''根''就是我在哪兒,家就在哪兒

小時候住偏鄉,長大求學後東奔西闖,工作後的遷移

每次的變動,都有一種對於未知的期待與欣喜或恐懼

只是,要告別可愛的人,和陪伴我3年的中壢sogo,由申甲、中原夜市的變色龍

和新發現的不二價是有那麼點不捨...

但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你得到一些,就得失去一些...

這就是所謂的公平吧~

還有一個月打包行囊,想想我那壯觀的書、數量極巨的物,便開始頭疼

但整理行囊,也能同時整理回憶

我會把這些年,你們帶給我的種種記憶,一併收進我的行李~: )

我會在另一個沒有妳們的城市,繼續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