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不少事,昨天是這個禮拜第一次回家把電腦打開

還好,慢慢地所有糾結逐漸明朗

人應該要擁抱生命的美好,而不是擁抱痛苦

最近聽說某個名詞''擁抱痛苦''

有時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此傾向 哈

總是把別人的負荷建立在自己的承擔

所謂的義無反顧有時會被理所當然反擊

於是,倔強的自己最後還是會選擇那條路來走

是你們知道的那條....辛苦而有意義的路

 

最近有點兒感動,特別是在收到你們的耶誕簡訊、跨年簡訊、

以及那個''老師,沒啥別的,只是最近有點想你''這種生命小意外

好快啊,你們老少,老的大三、大二,小的也小一了

最近支持我的動力就是你們,

我是個念舊的人,懷念你們的耶誕卡片,

我把她們帶到南部,前幾天還翻著看你們的一字一句

裡頭,有我們並肩作戰的痕跡

也很期待現在這群小毛頭的驚喜

我在想,如果不告訴她們

有一天我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