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前的題外話:

快兩個月沒更新部落格,沒想到還是有人會上來關心,真是感動

坐我隔壁的山寨日本人打槍說:也許是不相干的陌生人亂點= =

...........................正文開始........................................

 

今天,是我下南部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能伴著陽光坐捷運回家,舒服的陽光,舒服的心情,

即使回家路途很遠,都覺得身體好輕,去年八月開始上課後,眾多比賽參與、活動指導等

得要快點調整時間才行,本週是段考週,可以稍微喘口氣~如果可以每天都段考該有多好^^(握拳)

...................................................................回憶上周分隔線..................................

上週期待很久的粉絲大社盃籃球賽,終於到南部,本來已計畫好要幫粉絲加油的,無奈,臨時北部有事

粉絲,拍謝,下次我一定去加油打氣~

 

到現場學生沒有想像的多,但非常井然有序,有人幫忙引導、有人協助回收,有人掌控秩序,真的不是

暴民,還有家長來送行動電源給孩子,現場也有不少學有專精的教授現場野台授課,獲益良多。也聽到

不同領域的聲音。有句話說: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成為義務。革命似乎不可能不流血,想想,這麼平

和抗爭和訴求真的能達到目的嗎?我想,需要台階的不只是政府吧

參加者,別對未參加的人嗤之以鼻,而未參加的人,要對參與的學生,帶著一份清醒的慚愧

畢竟他們有我們未具足的勇氣與熱情。

 

.....................................................................house cafe.........................................

住家附近的南法餐廳經營的越來越好,真開心,很喜歡他的鄉村料理,只是,因為以後和這裡很重要的

聯繫也將要切斷,決定在回南部時,再去一趟,結帳時老闆邀請我參加一場藝術家和美食的攝影文字體驗

活動,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到邀請卡,酷~讓我猶豫著,下週是否北上???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