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曾懷疑,''理念這件事'',即使每次都撐得很辛苦

但總會有一股力量告訴自己,對的事總是困難

就像在沙漠裡找水源一樣,辛苦總會有盡頭

但,真是如此?

 

孩子因為高標準與要求,而超越了他原本的潛力,他的能力被養成

但內心充滿怨懟,看著抱怨的他們,看著無奈的自已

然後呢? 問自己這樣的努力,對嗎? 好嗎?

 

做我喜歡的事,為什麼會讓我自己那麼辛苦呢?

從來不曾像現在這麼懷疑

讓我辛苦的來源,我知道不是付出的時間、心血

而是不被了解

 

而我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