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來兩年的日子!!!

一如往常地在辦公室揮汗如雨的工作著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在忙碌的處理成績;完成研習中結束

 

還記得,前幾天我對孩子們說: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他們疑惑的看著我?我說因為辦公室裝了冷氣

孩子以一副''你有誇張到''的態勢對我笑

 

殊不知這兩年我是如何在水深火熱中度過每一日

幸福的孩子怎麼會懂這樣的悲傷= =

 

課後,好幾隻傢伙衝進辦公室想體驗冷氣威力

之後卻埋怨的對我說:一點也不冷!

 

我淡定的回:什麼叫做小確幸?不是會冷,而是不熱!!!

我承認自己說這句話時,內心在流淚,哈!!!

 

今天,是下來兩年的日子

我為什麼沒有一絲絲放假的感覺和喜悅呢?!

但,我似乎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giveu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